星睨海沉沦

₍˄·͈༝·͈˄*₎◞ ̑̑

喵♂不可言

叶修养了一只猫咪,为了显示出人与动物和谐相处,他给它起了个名字叫,韩文清。当然叶修更喜欢叫他老韩。
老韩是只俄罗斯那边的猫,不像普通的猫,韩文清从来不撒娇,看起来比其他的狗还要凶。因此,叶修一直觉得他家老韩就是猫大王。
最近叶修很头疼的一件事就是苏妹子一直缠着他,想看动物交配。叶修想,他可能是与这个社会脱轨了才不懂自家妹子脑海里的东西吧。但是宠妹狂魔还是决定。不会也得上,大不了他帮一把人工手动啊,嘿嘿嘿。
不过老韩似乎是成精了一样,每次叶修一靠近就抬起来眯着眼瞪着叶修,叶修觉得心虚。但是荣耀小区最大的心脏怎么可能被这个吓倒,叶修使用了各种方法,什么玩具诱惑play啊,零食诱惑play啊,甚至偷偷借了只漂亮婀娜多姿的母猫诱惑play,但是你韩喵永远是你韩喵,韩文清它,压!根!不!吃!这!一!套!
叶修表示,呵呵,哥养的一定是只假猫。
最后叶修被隔壁的魏琛安利后,知道了一切猫咪的真爸爸——猫薄荷。听说,老魏他们家的黄少天和喻文州就是闻了这个后,两只公猫也玩♂的妙不可言。
于是叶修在某个下午提前溜回家,关上所有门和窗子,抱着那只母猫,拿出准备已久的猫薄荷。叶修将猫薄荷扔的到处都是,每隔十米一个猫薄荷,看着弓起身子不再淡定的老韩,他嘿嘿笑着将它逼到角落,哥可是专业动物情感交♂流官,你以为呢。
叶修将母猫咪放到老韩旁边,架好相机准备拍摄。不过老韩虽然一直表现出焦躁却不碰身旁的猫咪,每当母猫靠近就发出声音威胁她远离。叶修一看决定做那个看不下去的上帝,强行将两个猫咪贴在一起,老韩却死死盯着叶修,虽然觉得有点害怕的样子,但是,妹妹要紧。
然后啊,叶修就三天没下的来床,感受着身后炽热的胸膛,叶修疲倦的打个哈欠枕着人胸膛渐渐入睡,意识消失的最后一刻他心里想,老韩。建国之后不许成精啊。
老韩:呵呵,我想上你,你却当我是猫咪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