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睨海沉沦

₍˄·͈༝·͈˄*₎◞ ̑̑

【韩叶·暑假逛漫展趴】谁能想到我在漫展脱单了

【韩叶·暑假逛漫展趴】谁能想到我在漫展脱单了 

阅前警告!!!

互相暗恋梗

小学生幼稚文笔

两人高中同桌设定

OOC的能吓哭隔壁小孩

人数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叶修还在琢磨着韩文清这么清秀的小姑娘名字在哪里听过时,旁边的凳子被人拉开,他抬头看了一眼那张熟悉的能治疗小儿夜啼的脸,冷静的把脑海里幻想的样子踢到了一旁,“哟,老韩,风水轮流转,今天开始你可就栽倒在我旁边了。”“幼稚。”“幼稚。”两人声音同时响起,坐下来的韩文清板着脸说“谁栽给谁还不一定。”叼着棒棒糖的叶修随意耸了耸肩接下了老对手的挑衅,看来高中这三年会有意思很多。

 

叶修和韩文清,全国杯竞赛长期前三霸主,用老师的话来说,这前三就没看到过这两人名字没有过的。这两个人和冤家一样,当初第一届比赛举行时叶修以抢到最后一道附加题为优势拿下第一名,拿着奖杯的叶修用着那张看起来乖巧的脸对第二名的韩文清道以“安慰”:“下次比赛需要我放水吗?”从此两人梁子就结上了。

 

似乎叶修这个家伙并不是那么讨厌,看着语文课上已经趴了半节课的同桌,韩文清想了想有一次自己比赛因病退赛,结果下一场比赛开始前,这个家伙偷偷摸摸跑到他旁边,塞了他一口袋糖并且人道“关怀”了自己一顿后便跑了。然后这个感动在看到书背面就消失的一干二净,上面有一串扭扭歪歪的字“自从有了老韩再也不怕小儿夜啼了!”感动的韩文清咬牙切齿的用胳膊碰醒叶修并提醒老师正在提问他。“这道题选A!”,在全体笑声和老师铁青的脸色坐下后本想回击的叶修瞥见自己同桌未消下去的嘴角,啧,这家伙笑起来挺好看。

 

韩文清发现最近叶修上课总是没精神,从早趴到晚,饭也不怎么吃,之前以为是叶修身体不舒服,后面趁着这家伙清醒的时候问发现只是晚上没睡好。这种情况持续了两天后,韩文清觉得叶修有情况,这家伙怎么可能睡不好。放学后他看着叶修像打了鸡血一样背上书包就冲了出去。鬼使神差的他跟在叶修的身后,竟然看到他走进网吧。韩文清记住了网吧位置,第二天放学时,他特意借了一张已成年的身份证,将校服藏进书包后走进了那家网吧,结果前台小哥只是看了一眼他便没再搭理。韩文清松了口气钻进去寻找叶修的身影,最终在一堆人中央找到了要找的人。此时的叶修是他从未见过的样子,现在的叶修沉着冷静,双手在键盘上宛如蝴蝶一般,敲打在键盘的每一下像是敲击在心里一样,附和着心跳“咚,咚,咚。” 

 

离开时叶修看到了人群中的韩文清,挑了挑眉拉着韩文清快速溜出了网吧,乖巧的谢过卖冰棍的老板后,叶修将一根冰棍塞进韩文清手里“文清大大,这事就当没看见呗,替我保密别和老冯说~”韩文清含着冰棍摇了摇头,正色道:“胡闹,那个网吧那么杂你万一出事咋办?你这几天白天这么瞌睡就是因为在这打游戏吧。”叶修咬着冰棍搂住韩文清肩膀“这可不行,吃了哥的冰棍就是哥的人了,你现在可是已经上了贼船了。”看着想将冰棍拿出嘴的叶修立马晃晃韩文清手:“韩文清,文清大大,文清哥哥,我保证不会影响学习的。”韩文清被叶修的一声哥哥叫的耳尖悄悄红透,“好吧”不等叶修松一口气“不过我要以后和你一起去。”叶修还没来得及伸出来庆祝的手被这句话打击的颓了下来,“不然我就告诉老冯”想了想老冯抽屉里的速心丸和魔音轰炸,叶修举双手表示妥协,于是就这样叶修每天去网吧带着个韩文清小尾巴。

 

其实就算韩文清跟着但是他不会刻意干扰叶修,反而因为他的钱包脸震慑了很多企图赖账的人。韩文清通过这几天观察逐渐掌握了这个游戏的技巧,在实际操作了几次后他已经可以偶尔代替叶修。在回家的路上韩文清得知叶修是想攒钱给叶秋买一份生日礼物,本来可以用零花钱但是暂时借给朋友不够所以只能想办法赚点外快。白天总是打瞌睡的原因也是因为放学替别人代打,回家后还得自学今天学校里的知识和复习其他知识内容,最终导致每天只有四五个小时睡眠,不过自己的钱攒的差不多了,应该再不出几天就能买下那个叶秋想要的东西了。韩文清咬着烤肠看着旁边走路时不时踢着小石子的叶修,叹了口气拉了一把差点摔倒的叶修“自己怎么会喜欢这个家伙呢”。

 

这时候两人听到一阵猫叫声,韩文清皱着眉随着声音找到了一窝小奶猫,看了一眼四周也不见有母猫出现,他把书包给了叶修说了声“等我一下”后便跑出巷外,叶修用手指逗逗这些猫咪抱着韩文清书包蹲在一旁,这个老韩不会丢下自己跑路了吧,叶修不怀好意的想了想被自己这个想法逗笑,用手指点点了这些猫咪的额头。韩文清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叶修和猫咪面对面蹲着,听到他声音同时转过头来看着自己,对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脏恐吓了一顿后,他蹲下打开两盒猫罐头放到一旁,揉了揉猫咪后起身拽了拽叶修“走吧。”叶修摇了摇头抬头可怜巴巴的说:“文清大大脚麻了。”韩文清沉默了一下,搭着叶修肩膀将人扶起来,叶修甩了甩身后书包:“文清大大,脚麻了书包背不动了。”“闭嘴,你就是懒得背。”“哎呀哎呀脚麻了,要文清大大背背才能起来。”“幼稚!“叶修将头靠在韩文清肩膀上,听着自己的心跳声,忍不住开腔嘲讽几句:”哎哟老韩你这算不算他们说的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老实。”“无聊。”叶修看着韩文清后脑头发涡旋,这个家伙怎么就这么招人喜欢。

 

少年间的心动可能是因为对方讲题时认真的样子,可能是因为对方在球场投进球的身影,也可能是上课睡觉时的睡颜,反正心动总是来得那么突然。

 

高二的那个暑假,学校决定补课一个半月,老冯宣布这条消息的时候,全班一片哀怨声。这个夏天似乎异常的炎热,所有人内心都在躁动着,叶修感受到了一种压力,最近一直稳不下心来。韩文清看着旁边从第一节课开始就没怎么停止晃动的叶修,他趁着老师不注意压低声音:“你老实点。”“哎,老韩,我想。”“不,你不想。”韩文清面无表情一巴掌打在叶修背上,“你老实点,你要是现在敢溜,老冯肯定下一秒就追你追到隔壁街去。”叶修顿时泄了气趴在桌子上,哎,从此荣耀中学多了一个对生活失去渴望的叶修。韩文清叹了口气,举起手:“老师我同桌有点不舒服我想带他去医务室看一下。”讲台上的老师看了一眼韩班长点了点头,用手敲了下黑板:“接下来我们继续讲,已知初速度……”韩文清扶着“不舒服”的叶修出了班门口后,叶修顿时回复活力带着韩文清从老位置翻了出去。按照之前的方法,去超市储存柜放了校服后两个人来到了之前的网吧,结果看到门上贴着大大的“家中有喜,休息一周”。叶修捂了捂胸口,“天要亡我。”韩文清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情况,企图回忆其他不需要身份证就能进去的网吧,叶修这时候看到对面商场打了一个大大的“荣耀漫展格斗竞赛现场”,叶修用脚踢了踢韩文清,“老韩,看,咱们的绝地逢生。”

 

叶修拉着韩文清跑进去,发现似乎进入了一个新的世界,只见里面全是穿着与常服不同的人,还有很多店铺摆着一些个头很小的人,商场里不同的人在每个地方停留几下,也会有带着相机和手机的人拦下一些人进行拍照。叶修好奇的围着几家店铺转了几圈后,和店家聊了聊告诉韩文清自己获得的情报:“哎老韩不懂了吧,这是漫展,这些人是coser,可以与他们合照,他们买的东西叫手办,刚刚那有个妹子还送了我一个发夹。”掏出一个叶子性状的发夹,叶修看了一下后夹到了自己领口,看他这样子还想再逛逛,韩文清连忙抓住他衣角,“胡闹,一会走丢了怎么办?”刚想反驳的叶修听到了广播播报“格斗竞赛参赛选手请来D11区报名,我们的比赛即将开始”,连忙拽着韩文清的手挤进人潮里,看着两个人相牵的手韩文清觉得来这里似乎也不错。

 

比赛规则是两个人组队,三场决斗,分别击败另一组选手后再一起决斗,坐在候赛区的韩文清看着比赛厂区灯光下的叶修,此时的叶修就像他之前在网吧见到的叶修一样,沉重冷静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捂着胸口感觉喜欢即将溢出来,这个人好适合在灯光下,他现在看起来就像星星一样。比赛结果没有悬念的是叶修获得首场胜利,甩甩手他转头寻找台下的韩文清对着打了个响指韩文清点头示意后,手覆上键盘等待系统指示。叶修看着韩文清的身影,这个男人一如既往的认真对待遇到的所有难题,用着一股不服输的气势向前,两个人第一次竞赛结束后,明明一脸失落的韩文清仍然走到他面前放下“下次我不会再输”的誓言,自己当然得回敬。每次比赛的时候自己都在寻找着他的身影,说实话韩文清是一个值得尊敬的选手,他会用出全部努力与自己竞争,却仍会在失败后继续再来。明明看起来那么不好惹的人却意外的温柔,总会在自己起晚忘记吃早饭迟到的课间塞给自己几颗糖,给流浪猫买猫罐头,下意识保护女孩子。看着毫不意外的成功界面,叶修与韩文清击掌开始了两人合作竞赛。这是二人第一次合作,结果全程配合默契。在最后宣布名次的时候叶修悄悄对韩文清说:“打得不错吗,为师也是欣慰了。”“无聊。”韩文清捏了捏叶修的手拼命压下想上扬的嘴角。

 

出两人意外的是,第一名的奖项是两个游戏键盘和一个兔耳朵,捏着兔耳朵叶修对着低头研究键盘的韩文清比划了几下后,突然出声:“老韩!”“嗯?”抬头一脸疑惑的韩文清被带上了兔耳朵,叶修憋笑做了个棒的手势实在没忍住笑起来,韩文清黑着脸想拿下来却被老叶扑过来抱着阻止,“别啊!我觉得挺好看的。”这时候叶修眼尖看到有人在拍他们两个,搂着韩文清对手机方向比了个耶。最终在叶修疯狂撒娇耍赖下,韩文清被迫卖身带上了兔耳朵。两个人又在漫展里逛了一会后,韩文清叮嘱叶修老实呆着后去厕所。叶修倚着墙看着来回走动的人,发现了那个拍照的妹子,走过去叫住那个妹子发现竟然是一开始送自己发夹的人,两个人聊了一下加了好友后妹子将照片发给了叶修,妹子看着盯着照片笑的叶修,犹豫了半天假装随意的问:“啊,你们两个看起来关系很好的样子,他是你的好朋友吗?”叶修看到人海中从厕所出来一脸焦急找自己的韩文清,扬起嘴角:“不,是男朋友。”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