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睨海沉沦

₍˄·͈༝·͈˄*₎◞ ̑̑

【韩叶】抽筋

★阅前必看!

★日常小小小甜饼

★其实老韩是默默的温柔!


韩文清是最近才发现叶修半夜抽筋。一般都是他比叶修早睡或者拉着叶修一起睡,有时候半夜感受到叶修那边有点动静,他以为是叶修太早睡晚上不踏实都是半睡半醒状态下搂着叶修拍拍他的背亲口叶修额头,自己逐渐睡过去。


韩文清发现这件事情是因为某天晚上因为霸图里一些事情待久了一点,一开始他本来打算在霸图宿舍睡一晚,结果想到自己如果不回去叶修这个家伙估计又是得半夜四五点才睡觉。之前因为叶修抽烟凶和作息时间不规律有时候又来不及好好吃饭,结果有一天两人见面叶修顶着一张惨白的脸,韩文清一顿追问下才知道这人两天没好好吃饭和睡觉。从这事过后,韩文清开始天天监督着叶修作息。


上楼前韩文清看了一眼自家的窗户发现灯没看后松了口气,轻声轻脚打开房门走进卧室看到被窝里的一小坨韩文清笑了笑,调低了空调温度进浴室洗漱了一番。看了看冰箱想了想第二天要去买的菜做了一会手指操后,掀开被子像以往一样搂着叶修的头在额头亲了一口酝酿睡意,困意袭来模模糊糊之间感受到身边的人不安分辗转,韩文清像之前一样伸出手拍了拍叶修的背,旁边的叶修安静了下来。亲了下叶修额头后韩文清逐渐入睡,半睡半醒感受到身旁的位置空了,韩文清的瞌睡驱散了过去还没开口问叶修去哪,结果看到叶修一只手揉着腿另一只手抓着被子指节泛白,再仔细一看额头青筋暴起,韩文清顿时明白了过来这是抽筋了。强行将叶修腿掰直,按着脚趾向后压,韩文清感受着不小心碰到的手指冰凉的温度,半是心疼叶修半是生气自己没有早点发现的开口“现在感觉好点了吗?”叶修主动捏了捏韩文清胳膊开玩笑道“韩文清大大出手,还能有啥不行的。”


看着低头揉腿不语的韩文清,叶修知道这家伙肯定又陷入奇怪的自我反省思维了,干脆拉住人手灵活的翻个身骑在人身上,像韩文清平时哄自己睡觉一样拍拍人背“老韩乖乖,修修拍一拍难过就都跑了”韩文清哭笑不得掐了一下叶修腰上的肉用力将人带回怀里,用下巴摩挲着叶修发间拍拍背“幼稚,睡吧。”


评论(8)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