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睨海沉沦

₍˄·͈༝·͈˄*₎◞ ̑̑

没标题就是甜!给我往死里甜!


叶修和韩文清从小就是相互认识知道对方尿性的邻居,两人虽然看起来水火不容却异常合得来拍。

两人经常背着包一起回家,那时候的韩文清还没现在的钱包脸却总是板着脸装作小大人,叶修却已经打的一手好嘴炮。

叶修发现那时候的韩文清异常容易脸红,便天天撩拨他。每次都是韩文清被叶修撩拨的耳根红,气急败坏要打叶修,而叶修叼着棒棒糖一路小跑还不忘记转过头比一个胜利姿势。

有一次叶修在路上又开始撩拨韩文清,韩文清早有先见之明抓住叶修的书包带,叶修见罢立马不停求饶,韩文清当然不会和他太计较,看着眼前虽然嘴上讨好脸上却依旧欠打的叶修,气的推了一把,手拉着小书包走在前面。叶修挠挠脑袋连忙追上在旁边一口一个老韩,拽着人书包带奶声奶气认错哄人别生气。

韩文清本来只是一时生气哼了一声后放缓脚步等叶修,叶修平时走路就慢吞吞的,还喜欢没事跑到其他橱窗或者树旁边找点乐子。
这次的叶修却异常慢,等了好久都没听到叶修的声音,韩文清慌忙转过身寻找叶修却发现他站在一个橱窗前,这家伙,又一声不吭就溜。

韩文清气鼓鼓的走到人面前沉声『叶修快走』。这时叶修转过头一脸兴奋拽拽他『老韩老韩,你说会不会有圣诞老人给我送礼物啊』。韩文清仔细思考了一阵看着叶修此时亮晶晶的眼睛和期待的眼神望着他,一时觉得有点脸红『谁知道?幼稚!都是骗小孩子的』。

看着明显有点失望的叶修却又脱口而出『说不定也有呢谁知道呢』。叶修笑嘻嘻的搂着人脖子『那就是有了,不知道长什么样子,你说他会不会今年给哥送礼物啊』『谁知道呢』『哈哈,不管,反正一定会有圣诞老人送我礼物的,说不定就是我之前喜欢的那套玩具呢』『哼』『对了老韩你刚才是不是脸红了哈哈哈韩文清你怎么这么喜欢脸红啊』『滚』『哎老韩!韩文清!你等等我啊』

有没有圣诞老人叶修不知道呢,但是从那个圣诞节后他经常能收到一份礼物,里面永远都是这段期间他一直想要的玩具或者漫画。

直到叶修搬家,而每年不间断的礼物也不再出现。

后面叶修再次遇见韩文清,和小时候记忆里的韩文清相似又有些不同,他还是依旧性子耿直一如既往,然而脸上却越来越严肃。

两人相逢的第一个圣诞节,韩文清将叶修叫了出来,看着搓着手不停哈气暖和身体的人皱眉将人手握住插进自己口袋里,而叶修也没有任何反对。

二人保持这种姿势一直沉默的走着。

韩文清反省着自己这样是不是表现的太明显,想要送来口袋里的手却不舍得,但这种打曲线球的方式不是自己的风格。他停住脚步松开那双手,站在人对面望着那双看过很多年的眼睛,叹一口气『叶修』『老韩』。两人同时开口,又愣着望着对方却相识一笑。

叶修将手重新塞回韩文清口袋里,而韩文清覆住人手,心意相通,文字已经不重要了。

叶修缩着脖子带着韩文清刚才买的围巾『韩文清大大,我给你说哥可是很抢手的,有人可是小学开始就暗恋我给我天天送圣诞礼物呦』韩文清按住人头在人额头亲口『真巧,我也是』

叶修最宝贵的便是一个箱子里放着的九年的圣诞礼物,而韩文清又何尝不是呢。

我们早在之前便彼此相爱♡。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