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睨海沉沦

₍˄·͈༝·͈˄*₎◞ ̑̑

#韩叶#瞎不正紧的情书

背景:老冯突然要求联盟的每个人写一份信可以给任何人,老叶拿到信纸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老韩,开始满天长篇的嘲讽调戏老韩。后来写完信的兴欣众人逼迫着老叶写的正经点,最后两句告白是被逼着加上的,才不是老叶心里想的(嘿嘿嘿叶修大大谁信呢?)




嗨,
韩先生。
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所以就不把你的名字说出来了,不过你还是要相信我对你满满的爱意呦。
你说咱俩这也认识了十年了吧,你除了我还能找到第二个和你有个十年正经友谊的人?所以,你说说,这,以后对我这态度是不是也能改改?不过什么感激涕零的话可别说了,你愿意说我还真不敢听。你说你从头到尾对我凶巴巴的,对我说的最多的都是什么“幼稚””没出息””胡闹”,你瞧瞧你瞧瞧,你说你这态度是不是有待提高。
其实吧,和你对着干我也是不想的,谁让咱们两个在不同阵营呢。不过这也挺好,起码能够全力以赴一如既往,为了同一个目标奋斗到底。其中有段时间我因为各种原因暂时离开了前进的道路,瞧瞧你这个小可怜说的什么“我等你回来“,啧啧啧,别想了,你都没退出我怎么可能丢下你这个十年老对手跑路呢?
没啥好说的,我回来了,余生也要赖着你一辈子了。
咳咳,我爱你,珍惜这一次,别想我再说第二次了。
溜了溜了,我这么大人还要通过信给你说这些事,别揭露出我啊。
爱你么么哒嘿嘿。

评论

热度(27)